5岁熊孩子头卡防盗网悬空 赤膊好汉空中托举20分钟救伢
2017-07-21 08:36: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

图为:毛先生就这样托举了20分钟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张明泉 通讯员廖利雨)5岁孩童爬防盗窗后身体坠落,头部卡在窗栏杆内,好心邻居将孩子托举近20分钟后等待消防官兵赶到。这是昨日清晨发生在荆门一小区的惊险一幕。

事发荆门关帝路边的南苑小区,目击者刘先生称,约清晨7时20分许,他下楼时突然听到有孩子在哭,抬头就见隔壁小区楼栋的二楼有个孩子身体悬空,头部卡在防盗窗上。“这时就见一名打赤膊的中年男子,顺着天然气管道爬到二楼窗台,站在防盗网上将孩子抱住,往上顶托”。因防盗网眼太小,孩子身体无法顶出,中年男子就一直举着孩子,楼下邻居设法递上去一只方凳,垫在孩子脚下,中年男子依然艰难地站在防盗网上,向上用力抱住孩子。

约7时42分,消防官兵赶到,迅速将防盗窗的钢条剪断,将孩子抱回屋内。孩子无恙,消防官兵称“幸亏有窗外赤膊好汉一直护着孩子”。赤膊好汉是住对门的邻居,姓毛,救下孩子后就赶着去上班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