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第六巡察组:市水利局领导班子担当不足 工程项目管理混乱
2017-07-21 08:59:00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王黎欧)昨日,在市委第六巡察组巡察市水利局党组情况反馈会上,巡察组就市水利局党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市委第六巡察组指出,市水利局党组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还有差距,党组织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够,领导班子担当精神不足,党建工作重视不够,主体责任压力传导不到位,执纪监督力量不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仍然突出。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方面,财务管理不规范,少数领导干部插手工程项目和经办企业,水利工程项目违规招投标问题突出,工程项目管理混乱。在选人用人方面,执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不够严格,履行选拔任用干部工作程序不够规范,机关借聘人员过多,助长了部分干部的懒政思想。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启合表示,把建章立制作为整改落实行动的重要环节,对制度漏洞和薄弱环节,尽快建立和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堵塞制度漏洞,强化源头防控,进一步扎紧制度笼子。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