襄阳市委第五巡察组:市发改委党组宏观发展谋划不够 制度建设建而不全
2017-07-21 09:47:00 来源:楚天快报

楚天快报讯(记者刘倩通讯员付芳)昨日,在市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市发改委党组情况反馈会上,巡察组就市发改委党组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反馈。

市委第五巡察组指出,市发改委党组党的领导不够有力,贯彻落实国务院供给侧改革要求有差距。党组领导核心作用发挥不充分,对襄阳市宏观发展放在国家、全省发展的大战略中思考不深,谋划不够,民主集中制执行不严,“三重一大”监督落实不力。党的建设有所缺失,组织建设虚化,基层党组织教育管理工作薄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形式、轻效果,党费收缴管理不规范。制度建设建而不全,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纪检机构履行监督责任不够有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过硬,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有差距,选人用人不够规范,干部管理监督不到位,多名干部在职不在岗,个别干部长期请病假。

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付劲松表示,将迅速召开党组会议,建立整改台账,逐条整改,把落实巡察整改意见与推进发展改革事业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手抓责任整改,一手抓工作推进,在工作中落实整改要求、抓出整改实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