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出台总部企业激励扶持新政 最高给予千万元重奖
2017-07-26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宋效忠、通讯员聂慧)在孝感落户的总部企业,首次被评定为中国企业500强,该市将给予一次性奖励1000万元。7月26日,记者在孝感市招商引资政策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此信息。

  据介绍,该市对新落户的总部企业,在该市租用办公用房的,5年内按同地段租金平均价格的50%给予落户奖,奖金不超过300万元;在该市购置办公用房的,按购房价5%的比例给予落户奖,金额不超过300万元;对首次被评定为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的,一次性奖500万元;对总部不在孝感的有税源企业(房地产除外),将总部迁入且当年实际入库税收留成部分超过100万元的,可在5年内享受总部迁移奖,即按其实际入库税收地方留成部分的80%给予奖励。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