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吵架后跳下长江大桥 家人江中搜寻多日盼奇迹
2017-07-27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武昌区居民肖女士反映,从确认父亲从武汉长江大桥上跳江到昨日,已经5天。家人一直没有放弃,依然雇用船只在长江上寻找父亲,希望父亲依然活着。

昨日下午2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找到肖女士时,她还在武昌江滩边张望,希望可以发现父亲的身影。

肖女士介绍,他们一家是孝感人,父亲今年55岁,之前一起住在武昌。因为两年前弟弟出车祸不幸去世,父亲心理压力很大,情绪一直不好。21日,因为一点儿小事,父亲与家人发生口角,当晚父亲发了脾气。家人劝说沟通到22日凌晨1时许才睡。

22日早上7时许,肖女士起床时,没有看到父亲。给父亲打电话,结果接电话的是武昌区公安分局黄鹤楼派出所民警。等她到了派出所,才从视频中看到,身高174厘米、头发花白的父亲在22日凌晨2时31分,只穿着蓝色平角裤从武汉长江大桥上跳江。父亲跳江前,将外衣、手机等物品放在大桥边。

武昌区公安分局证实,55岁的肖先生从长江大桥上跳江,排除案件可能。

从获得消息以来,肖女士和家人一起,雇用了一艘船,已在长江上搜寻5天,并沿江张贴了多份寻人启事(如图)。

肖女士说,不管结果如何,还是希望能找到父亲。如有知情者请及时与她联系,电话18827352687,她将感激不尽。

楚天都市报记者刘孝斌刘中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