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宁嘉鱼产业新城建设正当时 市主要领导实地考察
2017-07-27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记者蒙雪)7月25日,咸宁市拉练检查团赴嘉鱼县潘湾镇,检查嘉鱼产业新城建设推进情况。咸宁市“四大家”领导、各县(市、区)党政负责人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咸宁市拉练检查团赴嘉鱼产业新城检查

在嘉鱼县委书记余珂,县委副书记、县长胡春雷及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检查团一行实地考察了嘉鱼产业新城产业示范区。在现场,华夏幸福相关负责人向检查团介绍了嘉鱼产业新城的总体规划、产业体系、招商引资情况,以及未来三年的建设计划。据介绍,嘉鱼产业新城产业示范区占地面积1800亩,已于今年6月15日开工建设,在产业导入方面,目前已正式签约两家企业,合计投资额约6.6亿元,在谈和意向考察企业二十余家,主要集中在汽车零部件、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

考察现场附近,园区道路施工作业面正在热火朝天的建设中,检查团一行近距离观摩了施工推进情况,并对嘉鱼产业新城的开工建设和产业导入给予了高度肯定。

检查团观看嘉鱼产业新城展板,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据悉,嘉鱼产业新城由嘉鱼县人民政府携手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与运营。嘉鱼产业新城将按照“产业先行、南城北产”的理念,在北部产业示范区打造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和时尚创意产业园,在门户小镇建设公共服务中心、艺术街区等公共配套设施,以高端智能制造产业集群为核心,创意产业导向的体验型商业为特色,提升城市能级,吸引产业人群集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