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省直部门联手为农民工讨欠薪
2017-08-06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凌墨)我省15个省直部门将联手为农民工“讨欠薪”。昨悉,为切实加强对全省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省政府决定建立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部门联席会议制度。

联席会议的主要职责包括:研究制订我省全面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切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政策措施,为省委、省政府决策提供意见和建议;研究起草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指导意见、实施办法、工作计划和监督考评等制度性文件,部署实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相关工作;督促检查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法律法规、政策措施执行以及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

联席会议由省政府分管副省长担任召集人,成员由省发展改革委、省公安厅、省司法厅、省财政厅、省人社厅等15个部门和单位的负责同志担任。联席会议办公室设在省人社厅(简称治欠办)。联席会议根据工作需要定期或不定期召开,原则上每年至少召开1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