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先旺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
2017-08-09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王成龙、曾莉)昨日,副省长周先旺率省安办、省石化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和化工领域专家,到武汉市检查化工企业安全生产。他强调,要深刻吸取天津港“8?12”事故教训,在全省启动史上最严格的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坚决预防化工领域安全生产重特大事故发生。

周先旺一行先后赴武汉恒基达鑫国际化工仓储有限公司、武汉中东磷业科技有限公司检查,重点检查了罐区、装卸区、控制室、甲乙类仓库及安全管理制度执行情况、特殊作业管理情况,并将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移交武汉市。

周先旺强调,湖北是化工大省,必须高度重视化工领域生产安全。化工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要对高标、出重拳,务求取得实效。要严格落实化工企业主要负责人的主体责任和每位员工的岗位责任,确保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落实到位。要在省主流媒体开辟安全生产大检查专栏,曝光典型问题,营造监督氛围,倒逼机制完善和履职尽责,确保全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