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港证券武汉分公司在汉揭牌
2017-08-09 10:51: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徐玲玲)昨日,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武汉分公司在武汉正式揭牌。申港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14日获中国证监会批复设立,是国内首家根据CEPA协议设立的合资全牌照证券公司,是自1998年以来国内首次批准新设的全牌照综合类券商,也是首家注册在自贸区的合资全牌照券商。申港证券注册在上海自贸区,注册资本35亿元人民币,由3家香港持牌金融机构、11家国内机构投资者共同发起设立。

据介绍,申港证券正在加快推进分支机构全国性布局,目前已首批在上海、北京、深圳、武汉、成都设有5家省级分公司,并在上海设有1家直属营业部。作为申港证券首批设立的五家分公司之一,武汉分公司将立足湖北,辐射华中。未来,公司将依托当地资源优势,紧紧围绕地方经济的转型升级开拓各项业务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