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地铁单程票能退了!未使用可当日当站办理退票
2017-08-18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曾斯 黄彦、产启斗)地铁票买多了怎么办,购票后临时有事不想乘车?面临这些状况,车票该如何处理?今后未使用的地铁票可以退了。昨日,记者从武汉地铁运营公司获悉,21日起开放单程票退票业务,未使用的单程票可在当日、当站办理退票。

未使用的地铁票应是无进闸记录、无更新记录且可读取票内信息的单程票。通过互联网自动售票机(ITVM)购买且未取票,可通过手机客户端自行退票,已取车票需前往客服中心办理退票。

如果是不同线路的同名换乘站,该去哪个线路的客服中心退票?武汉地铁运营公司相关人员回答,打个比方,如果在6号线江汉路站购买的单程票,既可以在6号线江汉路客服中心办理退票手续,也可以到2号线江汉路站客服中心办理。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