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季武汉火锅店改走清淡养生路线
2017-08-18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魏宁菲)不同于火锅常见的麻辣鲜香口味,记者近日走访发现,暑期江城不少火锅走起了“小清新”路线,豆浆、粥成了火锅汤底。“去年在宜昌吃过这家火锅,没想到在武汉又遇上了。”昨日,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在汉街万达广场偶遇这家以豆浆为锅底的火锅店,专门约了几名好友来解解馋。“鱼肉是它家主打,价格也挺亲民。”张女士直言,先喝两碗豆浆,再涮鱼肉、蔬菜等菜品,也不像川味火锅那样吃得满头大汗,挺舒服的。“锅底是浓浓的米汤,感觉比较养生。”专程带父母去尝试粥火锅的李女士表示,基围虾、鱼滑、丸子等菜品是主打食材。“米粥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蛋白质等,营养很丰富。”一名工作人员介绍,清淡白粥锅底搭配上海鲜、肉类等食材,美味且养胃。

餐饮业内人士介绍,餐饮行业竞争十分激烈,而且跟风现象严重,一个产品一夜爆红后,立刻出现多个仿品,只有食品安全、服务水平、消费体验等“综合素质”高,才能长盛不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