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板噪音扰民引20多起投诉 江岸城管部门调铲车清理
2017-08-18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彭岚 通讯员宋宏雷、谭辉)在城区主干道上铺设7块钢板,由于有大量车辆通过,产生的噪音严重影响居民生活休闲,一天引来居民20多起投诉。城管部门希望涉事单位能够进行整改,却无任何单位出面“接条”。昨日,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调来铲车、平板车将7块大铁板清理。

据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一中队负责人介绍,8月15日深夜,该区指挥调度中心陆续接到11起群众投诉,反映球场街融科天城靠近解放大道三阳路立交桥引桥处,有人在机动车道上铺放钢板,车辆经过时产生严重噪声、影响居民休息。夜班巡查队员立即赶赴现场,发现道路上铺设了7块钢板但并未见到任何施工人员。

由于当晚未能查到施工单位,16日清晨,江岸区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一中队接手调查处理,中队一方面逐一与投诉人电话联系了解情况,希望能查询到施工单位线索,另一方面安排部分队员在现场守候。同时调动队员逐一到周边施工的地铁、天然气、供水、供电等单位走访,询问是不是他们因施工需要铺设钢板,但各施工单位均表示非本单位所为。

在调查走访的同时,来自各个渠道的投诉仍不断增加。无法找到铺设钢板的施工单位,也无施工单位到现场施工。16日下午,江岸城管执法大队直属一中队与城管委路政科等相关负责人前往现场,决定在当晚车流量少时,先由市政维修队代为清理铺设在路面的七块钢板,待联系上权属单位再做下一步处理。

16日晚11时,在城管执法队员配合下,江岸区市政维修队出动铲车和平板车将这7块被投诉20余次、严重噪声扰民的钢板进行了清理,并将钢板拖离代为保管。江岸区城管部门表示,他们将继续调查涉事施工单位,同时也希望涉事单位能够主动到城管部门认领这7块钢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