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高新区20条新政力促招商引资
2017-08-18 10:03: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梁晓莹、通讯员易飞)孝感高新区近日出台《促进招商引资二十条措施及实施细则》,推出用地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补助、固投补助、经济贡献奖励、重大项目支持、高新企业落户奖励、外企落户奖励、物流成本补助等20个方面的优惠办法,在关键要素给予企业最大支持,全面降低投资成本,激励企业轻装上阵,快投资、早见效。

根据新政,对固投10亿元以上的龙头企业,管委会可代建厂房及厂区基础设施,配套提供员工公寓等,实现企业轻资产“拎包入住”,企业在5年内分期回购。在园区内新设立并投产的外企,固定资产超过1000万美元的,给予100万至300万元一次性奖励。社会资本自主招商引进外资工业项目代建厂房并出租的,也可给予代建方用地支持、基础设施建设补助,给予承租方经济贡献奖励。

今年以来,孝感高新区打造招商引资、园区承载、创新创业、融资筹资4个平台,成立政策研究、前期对接、洽谈签约、建设协调、后期服务5大专班紧盯招商引资。上半年12个招商专班紧盯京津唐、长三角、珠三角等重点区域,外出招商或接待考察100余批次,跟踪洽谈项目50个,重点在谈项目20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