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家大赛武汉赛区比拼激烈:创意与互联网思维并行最抢眼
2017-08-30 11:39: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肖黎 通讯员史志鹏)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政策红利使得“创业”这一被视为经济增长新动力的领域十分火热。昨日,2017网易中国创业家大赛暨大学生创客大赛武汉赛区决赛举行,通过项目路演与评委打分两大环节,带来跨境电商中保平台的九米科技胜出,将代表武汉创业团队参加全国总决赛。

本次大赛在位于临空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西湖区)的众海加速器举行,共有21家创业团队进行比拼,其中既有成熟企业创办的、以在汉就业创业的大学生为主体的新公司,也有带着方案来的大学生创业团队。活动承办方众海加速器的运营总监吴松坡告诉记者,武汉赛区的创业企业多聚焦于养老、医疗、社区、跨境电商、VR/AR、校园系统等领域,创意与互联网思维并行最为抢眼。比如治趣科技带来的虚拟诊疗手机APP,利用大数据来制作虚拟病人,是当前国内病例规模最大的临床思维训练平台,拥有全球最大虚拟病人库,目前这一项目已经获得3800万的A轮融资。

经过比拼,带来跨境电商中保平台的九米科技获得第一名,直接晋级总决赛,而第二名武汉鑫越龙科技有限公司与第三名治趣科技则将在复活赛里争夺另一张总决赛入场券。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