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大2018年计划接收推免硕士生2600人
2017-09-15 08:43: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记者宋锐)武汉大学近日发布了2018年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公告,2018年该校计划接收推免硕士生2600人左右,不接收全日制定向就业推免生,也不接收非全日制非定向推免生。

2018年武大计划接收推免硕士生2600人左右,约占全日制硕士招生总规模的50%,不设置校内外比例限额,各专业会留出一定比例招生计划用于招收统考考生。理、工、医等学科门类中具有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且进入2018年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的学科可接收直博生,直博生招收人数一般不超过本单位招生人数的20%。

凡取得所在学校推免生资格、身心健康的考生,均可接收为推免硕士生 (成绩优异者可接收为直博生),在校期间参加科学研究、全国竞赛等活动表现突出者优先接收;允许接收跨学科推免生;入学前未取得学士学位与本科毕业证书者,取消入学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