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惊现消防闪电侠 3秒急救跳楼女
2017-09-15 12:27: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惊现消防闪电侠,3秒急救跳楼女。
湖北惊现消防闪电侠 3秒急救跳楼女。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周小华)14日17时38分,宜昌西陵消防中队接到报警:闹市区陶珠路一女子九楼楼顶轻生,急需救援。接警后,西陵中队迅速出动前往救援。

  到达现场后,消防官兵发现一名四五十岁的女子独自坐在九楼楼顶边缘,一半身子探出平台外,大哭大叫,情绪激动,楼下聚集了大量围观群众。

  进行警戒后,指挥员迅速制定了安抚为主、伺机强攻的救援方案。官兵迅速行动,利用保险绳做好安全措施,战斗员进到女子前方,对女子进行安抚,劝说,并安排民警站到女子侧后方遮挡女子视线,掩护闫逢阳的行动。特勤班班长闫逢阳发现女子注意力已经被周吸引后,偷偷下到女子所在平台,趁女子不注意,如闪电一般冲到轻生女子后面,一把把该女子抱住,并死死的按倒在平台上。在前方安抚的战斗员也迅速越过平台围栏,配合闫逢阳将女子从死亡边缘拉回,救援瞬间3秒,前后仅用10秒。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