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楚最美村镇”开启网络投票 262位候选者10月10日截止
2017-09-19 08: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李晓琴)灵秀湖北,座座村湾有异彩;大美荆楚,款款乡镇展丰姿。今日,经组委会评审专家组对近300个村镇进行初审后,“2017年荆楚最美村镇”评选活动迎来了262位候选者。他们中有生态宜居的美丽乡村,产业突出的魅力乡镇,各具优势的特色小镇以及不遗余力地为乡镇建设添砖加瓦的企业。

经过初审,共有119个乡村、107个小镇和36家企业入围。从地域分布上看,武汉、襄阳、十堰、宜昌、恩施、咸宁等市州参评村镇较为集中。

本次评选活动由省农业厅、省林业厅、省农垦局、省档案局、湖北日报社联合主办,楚天都市报、湖北民营经济研究院、湖北省企业联合会承办。通过参评此活动,村镇将有机会获得金融投资、策划设计、宣传展示等资源支持。

大自然赋予了荆楚大地这么多秀丽风景,需要您去发现村镇之美。即日起,欢迎关注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为您的家乡、您支持的村镇投上一票。网络投票至10月10日截止。

下一步,活动组委会将组织开展采访调研、银企对接、专家评审等环节。在相关环节结束后,将最后评定10个最美乡村、10个最美小镇、10个村镇建设突出贡献企业以及10个单项奖、相关提名奖各10个。活动咨询电话为:027―88567247、85855109、18627120366。

【投票方式】

1、进入“楚天都市报”官方微信公众号,进入底栏“最美乡镇”页面,搜索到您要投票的乡镇编号,然后私信输入相应编号,完成一道简单的验证数学题,即可投票。

2、每人每天可为10个项目投票,每个项目只能投1票。

【注意事项】

活动过程中,如发现存在刷票等行为,将立刻取消活动资格。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