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2021年,全国五分之一的汽车天窗都将是蔡甸造
2017-09-19 14:35: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倩 通讯员孙克亮)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今天在武汉蔡甸区正式动工,该工厂将进一步扩大汽车天窗产能。计划到2021年,伟巴斯特武汉生产基地汽车天窗产能将达到200万套/年,约占其中国市场产能的五分之一。

“我们预计,在未来几年越来越多的国产车型将配带天窗。其中,大尺寸全景天窗的需求将持续增加。我们预计全景天窗在天窗中的占比将在未来两年超过50%。”伟巴斯特中国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Freddy Geeraerds讲道。“目前,合资品牌选配天窗占比达到70%。而销量快速增长的自主品牌车型的天窗装配比例在未来几年中将超过50%,存在很大市场空间。”

武汉新工厂将生产包括大尺寸全景等全系列汽车天窗产品。其中,顶部安装安装的可开启式的全景天窗是目前亚太市场中领先的天窗技术方案,该天窗产品和汽车车顶紧密融合,造型优美动感,结构紧凑,提供了较为舒适的乘坐体验,是目前中国汽车消费者较为青睐的潮流技术。

伟巴斯特武汉新工厂生产的天窗系统目前计划主要供给神龙汽车、上海通用、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众泰等,之后也会为吉利、长安标致雪铁龙、东风雷诺和长城汽车等供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