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建珞珈讲坛开讲 郭跃进勉励办成特色品牌
2017-09-20 10:19: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张辉、通讯员夏韬)由民建武汉大学委员会发起、省民建文化委员会承办的“民建珞珈讲坛”,16日在主办方之一的武汉卓尔书店开讲。

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为讲坛揭牌并讲话。他说,在当前新经济新技术大变革背景下,如何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是摆在参政党面前的一大课题。民建珞珈讲坛聚焦前沿、聚焦创新、聚焦热点,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重要讲话中提出的“四个建设、五种能力”建设要求的基层创新实践活动。要努力将其打造为一个学习提升、沟通交流、建言献策的平台,广大民建会员要积极参与到“民建珞珈讲坛”这个平台上来,同时让更多知名专家学者参与进来。这是民建省委会换届后尤其是专委会换届后的一个大手笔,对其他基层组织和专委会开展活动具有引领和示范作用,民建省委会要加大宣传力度,支持其办成一个有影响力的民建特色品牌。

随后,武汉大学法学院张素华教授以《企业法律风险防范——从〈民法总则〉谈起》为题演讲,拉开讲坛序幕。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