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直机关209个岗位公开遴选
2017-09-20 10:3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会君、通讯员陈维)昨日,省公务员局公布2017年湖北省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公告,47个省直机关209个岗位虚位以待。

公开遴选单位包括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协办公厅、省委宣传部等,大部分要求年龄在35岁以下(1981年9月30日以后出生)。报名要求具有两年以上基层工作经历,且具有两年以上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工作经历。另外,试用期内的新录用公务员,2017年度参加过各级公开遴选、公务员招录考试的公务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遴选。

报名采取报考人员个人申请与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被推荐报考人员于10月9日10:00至10月13日17:00之间登录湖北省人事考试网,按照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公务员主管部门推荐报考职位,进行网上注册报名。10月21日(星期六)笔试,11月12日(星期日)面试。

省公务员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省直机关公开遴选公务员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借主办方名义举办针对此次考试的任何形式的培训班。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