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联盟成立 孙必会任联盟主席
2017-09-20 10:5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汪训前)9月19日,全省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联盟成立大会在罗田县燕儿谷举行。

  经过现场100多位休闲农业企业家和行业主管部门领导推选和投票,省农业厅原巡视员孙必会当选联盟第一任主席,湖北省燕儿谷生态观光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志新为执行主席,麻城菊香人家旅游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鲁卫星、咸宁市咸安区农业局副局长唐华、咸丰县华鑫资源开发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柳卫生、湖北农圣沉湖生态农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伍瑶、孝昌县大唐盛世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朝辉、湖北天泽生态农业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文家旺、湖北杏福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郭杨福、湖北团香农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杰为副主席,湖北中绿有机农业研究院副院长周胜利为秘书长。

  据联盟秘书长周胜利介绍,组建联盟的目的,是通过整合产业资源培育行业品牌,同时加强行业自律,规范管理和市场创新,共同推动行业健康有序运行,促进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

  联盟执行主席徐志新希望将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产业与精准扶贫工作高度结合起来,为返乡农民工和贫困人口提供更多就业和创业机会,在促进产业发展的同时,带动更多的贫困家庭脱贫致富。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