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农架大数据监督检查追责13人
2017-09-20 15:5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翟兴波、通讯员喻玲)昨从神农架林区纪委获悉,该区已完成1.3万余条问题线索的入户核查工作,查实1682条。

整改问责中,神农架林区坚持“四个从严”、“四个区别对待”的工作要求,林区党委组织召开大数据核查问题线索交办会,将《问题线索交办单》向各乡镇党委书记集中交办,明确具体问题线索、核查要求以及责任追究情形,压实乡镇党委主体责任。林区纪委对查实问题分类梳理,将查实的问题线索向业务主管部门党组和纪委派驻纪检组“双向交办”,要求业务主管部门倒查原因,提出整改意见。纪委派驻纪检组同步跟进,理清责任,提出问责意见,压实部门党组整改责任。截止目前,已追责问责13名党员干部,追缴资金12.92万元。

神农架林区还将对查实的问题线索建立整改台账,对责任人严肃追责问责的同时,责令相关部门查找制度漏洞,针对性地制定措施补齐短板,进行源头控管。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