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APP走进武大、武体,邀你拍最美军训照啦!
2017-09-20 17: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赵莎莎)9月20日,党报走近您身边——湖北日报“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走进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这也是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客户端此前发起了高校推介大使招募令,并在武汉大学、武汉体育学院各选拔了1名推介大使。

“扫码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看新闻,读报纸,还能参加晒军训照活动领大奖……”湖北日报客户端高校推介大使、武汉体育学院学生杨阳一边介绍客户端,一边向同学们现场展示如何投稿。

一位刚军训结束的大一新生笑着问:“那我们可以自拍吗?”

“当然可以,而且拍出最美的军训照,还有可能获奖呢!”

湖北日报客户端高校推介大使、武汉体育学院学生杨阳(左二)向同学们介绍

同学们纷纷抢装湖北日报APP

据介绍,军训期间,只要你拿起手机、相机,捕捉到军训新生中最美、最帅的面孔,发送给湖北日报客户端,就有机会上封面、做代言、拿奖品。前十名的照片主角将成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

“晒最美军训照,做阳光消费代言人”,随着湖北日报客户端宣传口号的推广,学子们竞相前来,掀起一阵抢装湖北日报客户端的高潮。

同学们纷纷抢

装湖北日报

APP

同学们纷纷抢装湖北日报APP

在武汉大学,来自瑞典和意大利的留学生也驻足停留,仔细听工作人员对湖北日报客户端的介绍。他们笑着说:“以后要多看湖北日报客户端新闻,更好地学习汉语。”听说拍摄军训的同学,还能获奖,他们笑着说,要给湖北日报客户端投稿。

留学生了解并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

活动现场

那么拍摄军训女神的照片有啥具体要求?投稿渠道有哪些?还有那些注意事项?且看——

投稿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作品要求: 以军训中的大学新生为主题,以个人特写照为主。照片要求成像清晰,主题明确,人物突出。自拍照或拍摄他人均可(请征得被拍摄者同意)。

文字要求: 长短不限,以20至100字为宜,故事精彩者可酌情增加文字。须注明被拍摄者姓名(网名亦可),高校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活动现场

投稿渠道:

1、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底部【上头条】栏目,点击右上角【发布】,选择【我秀】上传最美军训照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

2、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直接在对话框对话传送照片和图片说明。

3、关注“湖北日报”微博,私信投稿。

4、将你们的作品发送到邮箱:hbrbapp@163.com。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