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在武汉举行
2017-09-20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龚雪、通讯员李欣欣)第十二届华语青年影像论坛将于22日至26日在武汉举行。记者20日从组委会获悉,期间将举行大师论坛、“新常态下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高峰会、年度青年导演峰会、年度新锐影人推介盛典等一系列活动,著名导演尔东升、张大磊等都将到汉,掀起光影盛宴。

  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今年已举办至第十二届,此前一直在北京,于2015年移师武汉。本届论坛由中国电影家协会和武汉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旨在发掘新锐青年电影创作力量。

  作为华语青年影像论坛的重要环节,今年的大师论坛、新常态下的中国电影产业发展高峰会、年度青年导演峰会大咖云集。匈牙利《都灵之马》导演贝拉·塔尔、香港电影金像奖主席尔冬升、入围过第70届戛纳电影节一种关注单元的《路过未来》导演李睿珺、获得第53届金马奖最佳剧情片《八月》的导演张大磊、《喜欢·你》导演许宏宇、《驴得水》导演周申、《二十二》导演郭柯等,将在武汉掀起关于电影的头脑风暴。

  不仅是电影人的聚会,华语青年影像论坛也是电影的盛宴。从22日至25日,33部文艺佳作将在武汉展映,包括以我省女诗人余秀华为原型创作的纪录片电影《摇摇晃晃的人间》,和在金马奖、金像奖上屡获提名的电影《一念无明》等等。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