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五千户企业因税获贷162亿 税银合作3分钟搞定
2017-09-21 12:5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陈红 通讯员阎菁菁)都说小微企业贷款难贷款慢。日前,在建设银行湖北省分行大楼,纳税信用记录良好的武汉交圣新能源工程有限公司法人在电脑上按照提示,简单操作了一番,不到3分钟便成功获得107万元贷款。这是记者在建行“云税贷”发布会上见到的一幕。

2015年建行针对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群体推出“税易贷”产品,次年推出互联网融资服务“小微快贷”。此次发布的云税贷,是建行将涉税信息纳入“小微快贷”大数据体系推出的升级版快贷产品。今后,在建设银行代缴税款、诚信纳税的优质小微企业可通过建设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线上渠道自助办理最高200万元的纯信用贷款。

银税合作是普惠金融的有益探索。据了解,截至今年6月底,共有21家省级商业银行先后与税务部门签署协议,累计为近5000户企业发放贷款162.19亿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