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0万风投支持 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喊你打擂
2017-09-21 16: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吴文娟、通讯员王毅涛)21日,2017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军民融合专业赛武汉赛区的赛事,在湖北高投创业资本汇路演大厅正式启动。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是由科技部、教育部、财政部和全国工商联共同指导举办的国内规格最高的创新创业赛事,迄今已举办六届。军民融合专业赛在今年首次成为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特色赛之一,既是积极响应军民融合国家战略部署,同时也是为了发现、挖掘优秀的军民两用技术,充分调动军民两种资源,推动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深度融合发展。

据了解,军民融合专业赛武汉赛区赛事,由湖北省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四研究院、航天科工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主办,湖北省军民融合研究院、武汉光谷航天三江激光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湖北航天高投光电子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承办,初赛将于10月10日举行,复赛以及决赛将在10月25日到31日举行,竞赛领域主要聚焦于高功率激光器、超快激光器、光纤传感、激光雷达、激光通讯和激光测量等方面。

参赛企业和创业团队最终将决出1个第一名,2个第二名,3个第三名,他们将获得500万元到5000万元基金投资。其他参赛企业或团队,也可获得军工资质办理、投融资、贷款授信、成果转化等方面的优先支持。

军民融合领域相关企业和创新创业团队,均可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或拨打电话02787734227、02765524677进行报名,本赛事不收取报名费或其他费用。

你,还在等什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