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相约湖大!学子热捧湖北日报APP
2017-09-21 17:15: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娄雅玲)9月21日,党报走近您身边——湖北日报“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走进湖北大学。活动现场,同学们纷纷驻足停留,拿出手机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

“湖北日报客户端是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打造的湖北新闻资讯APP,每天推送湖北和国内外的政经大事,权威解读政策动向和经济形势。”湖北日报客户端编辑为同学们介绍湖北日报客户端。

来自湖北大学思想政治专业的王同学听后说:“那我得下载一个!我准备考研,特别想要了解这类信息!”王同学下载完客户端后,认真阅读起来。她一边看一边兴奋地说:“治国理政进行时、喜迎十九大,都是我准备考研的关键词,这些内容都有,真不错!”

中午11点半,很多穿着迷彩服的大一新生们刚军训完,看到“晒最美军训照,做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展架,纷纷走上前来询问:“我可以参加吗?”“这怎么投稿啊?”现场湖北日报客户端编辑一边讲解,一边帮助同学们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