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双创周武汉收获颇丰 8项目签约10亿元
2017-09-22 08:27:00 来源: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记者张军 通讯员周钢、何晓辉)昨日,2017全国双创周武汉地区活动降下帷幕,活动期间共举办90场活动,先后签约合作项目8个,合约价值10.5亿元。

据武汉市发改委有关人士介绍,此次双创周期间,全市举办了90场精彩纷呈的活动,与会人员约3.5万人次。如2017中国人工智能论坛、江岸区举办的武汉市双创成果展、东湖高新区双创集市、江汉区新兴产业企业创新项目路演、武昌区双创体系建设沙龙、硚口区“互联网+”创新创业项目大赛等。

签约项目中,江汉区举行了红T青年公寓交接仪式,将拿出1000套人才公寓为青年创业人才提供良好的居住环境。武汉光谷创客空间同深圳前海德弘联信投资有限公司签署了光谷创客摇篮基金合作协议。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