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金融办加大政策支持促进金融创新
2017-09-22 09:31: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张辉)昨日,省政府金融办负责人在省政协常委专题协商会上说,全国金融工作会提出,地方政府要在坚持金融管理主要是中央事权的前提下,按照中央统一规则,强化属地风险处置责任。欢迎向金融单位反映具体问题。

该负责人说,政府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勇于为县域经济发展和农业发展出谋划策。政协委员反映的问题很实在,有数据,有深度,有对策。他说,扶贫政策性很强,县级要建起风险资金池,省级层面要做好督促工作。在金融业务创新服务和管理方面,银行可以多出台一些信用方法,建立考核指标;地方政府应做一些支持工作,帮助解决银行在贷款过程中的风险防控问题,把渠道打通。

目前,我省正努力加强征信体系建设,政府、银行和企业共同努力,提高风险识别能力和创新能力。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