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克振赴京山调研时指出探索适合县域经济发展新路子
2017-09-23 12: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郑轩)21日,省政协副主席许克振在京山县调研县域经济发展,强调以智能制造推动产业转型升级,以模式创新引领新农村建设,推动产业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同步并进、城乡一体化发展,力争使京山进入全省县域经济上游方阵。

许克振先后考察了京山智能制造产业园和罗店镇马岭村。在智能制造产业园,他指出,智能制造是符合当今时代潮流的朝阳产业,发展智能制造是实现产业转型发展的关键之匙,务必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发挥后发优势,找到适合京山县域经济发展的新路子,持之以恒、常抓不懈。在马岭村调研时,他对9名返乡农民企业家摸索出的“村民股东化、居住集中化、管理公司化、发展产业化、养老福利化”的新农村建设模式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是深化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生动实践,极具推广价值。希望马岭村注重发展优质高效农业,抓好有机食品生产销售,发展现代农业观光旅游,切实加强人才引进和培养,逐步完善新型农业生产经营管理体制,做大做强村级集体经济,真正让老百姓有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