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丰县获批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2017-09-23 15:2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胡琼瑶、通讯员张劲)22日省农业厅传来消息,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公布2017年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我省咸丰县位列其中。至此,我省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已经达到8个,分别是随州市(食用菌)、远安县(食用菌)、武汉市新洲区(淡水鱼、小龙虾)、宣恩县(绿茶、红茶)、钟祥市(食用菌及其制品)、洪湖市(大闸蟹)、宜昌市夷陵区(茶叶、柑橘)、咸丰县(绿茶、红茶、铁观音等)。

据了解,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创建,标志着区域范围内食品农产品质量管理的规范化,可有效促进产业升级,提升食品农产品在供给质量方面的引领作用,提高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水平和国际竞争力。此外,位于国家级出口食品农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范围内的出口企业,可享受简化备案注册程序、优先对外推荐注册、使得出口检验放行、推动境外通关便利、加大技术服务力度、协调政策经费支持等6项优惠措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