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开展交通安全集中整治行动 高警执法直播吸引百万网友点赞
2017-09-23 19: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彭小萍、通讯员邢兰亭、李文宣)根据公安部交通局部署,22日,湖北、湖南、广东、广西、河南五省统一开展交通安全联动整治行动。湖北省高警总队联合湖北日报客户端、长江云、中国交通湖北频道等主流媒体,选择5个执勤点开展执法直播。

  当晚20时,京港澳高速蔡甸服务区、关豹高速武东收费站、二广高速公路荆州长江大桥桥北收费站、二广高速公路襄州北收费站、沪渝高速公路白羊塘服务区五个执勤点直播准时上线。在时长约1小时的直播中,各执勤站点累计查获酒驾、涉牌涉证、不系安全带等各类违法行为百余起,其中省高警总队公安大队现场查获2起酒后驾车严重违法。此外,蔡甸大队通过展板详解了高速公路如何快速定位报警,公安大队现场试验消除了吃蛋黄派会“被酒驾”的疑问,襄阳大队运用无人机查纠违法,管控交通秩序,鄂州、利川大队警花警草现场解说,带网友一起解密高速交警的日常执法。

  此次执法直播,网络观看量超100万人次。网友为高速交警公开、规范、透明的执法点赞,表示现场曝光违法行为,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