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支援神农架6000万元 倾力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
2017-09-24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记者翟兴波 通讯员李碧秋)21日,武汉市对口支援神农架林区调研座谈会召开。会上获悉,2017年至2020年,武汉市每年支援神农架1500万元,四年共计6000万元。

据了解,6000万元支援资金主要用于神农架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农林特产品牌打造、生态文明和社会事业发展,倾力打造世界著名生态旅游目的地。同时,结合武汉市实际和神农架林区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及特点,由武汉市发改委、江岸区等24个部门、区对口支援神农架相关单位和乡镇,实现“输血”与“造血”相结合,完善人才、技术、资金、项目机制,提高神农架林区自我发展能力。

武汉市对口支援神农架工作是湖北省开展对口支援武陵山试验区工作的延伸。第一轮从2013年开始,截至2016年,武汉市及对口单位共支援神农架7975万元,发展旅游、卫生、教育、农林、商贸、文化项目。其中,武汉市政府安排支援资金6000万元,市直部门“一对一”结对帮扶8个乡镇11个单位,共支持资金1975万元,实施建设项目70个。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