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面升级“千里眼”监控大客车
2017-09-24 10:19: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胡勇谋 通讯员高斌、李勇)随时上下客、超载超速、疲劳驾驶……这些道路安全隐患,在不少旅游车、城际班线大巴车上并不少见,尤其是旅游高峰时段更猖獗。昨日,来自省交通厅的消息称,我省“两客一危”车辆将全部升级4G动态监控终端部署,本月30日前安装到位。

据介绍,“两客一危”车辆即旅游客车、包车客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和危险货物运输车辆。旅游客运在经营中尤其是旅游高峰时段,不时会发生超速超载、疲劳驾驶、强迫游客乘车、擅自更换客运车辆等违规经营行为,客运班车也会出现各种乱象,为尽可能解决这些问题,此次对“两客一危”车辆的升级包括终端设备升级、终端摄像机升级、数据通信网络升级、企业监控平台升级。预计在9月30日前,全部旅游客车、包车客车、三类以上班线客车升级为4G动态视频监控。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