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鹤楼邀你过“诗意的中秋”
2017-09-24 12:2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昕梅通讯员江萌)中秋赏月,最好的地点莫过于黄鹤楼。昨日,黄鹤楼公园管理处介绍,为让市民过一个有诗意的中秋,该园将在9月28日晚7时30分,在黄鹤楼下的西广场举行“楚韵中秋”歌诗汇演,并委托本报征集30名观众免费前往观看。

据介绍,黄鹤楼歌诗汇演将通过朗诵、讲述、歌舞等艺术形式,展现楚文化《九章》的艺术魅力。国家一级演员、话剧表演艺术家、朗诵名家鄢继烈与江城知名主持人柳迪、尹晨方、阿哲等人,将登台一展风采。

国家一级导演江兆旻担任导演,她执导过黄梅戏《春夏秋冬》、文献剧《西望乐山》、音乐剧《雪莲花开》等,曾参与创办“17排剧”剧院,在江城小剧场引发“雅皮剧”风潮。

江兆旻说,近年来诗文节目火爆,民族文化的回归,让更多人开始怀想“诗意中国、诗意故乡”。2016年开始,黄鹤楼将“名家演诵”“故事讲述”“情景演诵”等手段引入,首创“中秋诗节”的文化概念。

有意观看黄鹤楼“楚韵中秋”歌诗汇的市民,可扫描右侧(下方)二维码,下载楚天都市报手机客户端“看楚天”APP报名,本报将按先到先得的顺序,选取30名观众免费前往观看。活动当晚6时开始,市民可凭看楚天APP发送的兑换码短信,前往入园换取门票,并凭票领取装有黄鹤楼酒、月饼等价值68元的小礼包一份。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