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网第四季正赛开打 中国球员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2017-09-25 08:27:00 来源: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崇成 胡雪璇)9月24日,2017年武汉网球公开赛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开幕。经过两天的资格赛争夺后,武网正赛比赛全面展开。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常务副市长陈瑞峰,中国新闻文化促进会理事长李东东,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活动紧凑高效,通过现代科技元素的运用和演员们精妙的演出,将中央球场变幻成瑰丽的网球运动秀场,向世界展示了楚文化的美妙和武汉网球运动的底蕴及活力。

武网全球推广大使李娜,球员代表库兹涅佐娃等嘉宾共同点亮以“汉”字点睛的场馆模型,一只通过高科技投影手段呈现、具有浓厚楚文化韵味的凤凰冉冉飞上场馆的屋顶,将现场活动推上了高潮。

开幕式前,组委会组织了“向湖北网球人致敬”专题活动,李娜、李婷等湖北网球名宿从全国各地奔赴武汉,在光谷国际网球中心再聚首,让所有球迷们重温了湖北网球近70年来的光辉历程。

本届武网阵容涵盖了现今WTA一众顶尖高手。世界排名前十位的WTA顶尖球星中,有8人将参与武网正赛角逐。中国球员参赛人数创历届之最。

市领导程用文、刘英姿、陈光菊、梁鸣、徐旭东,东湖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出席活动。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