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投入近10万做公益 黄冈山区困难学生获鼓励
2017-09-25 11:5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星星、通讯员詹媛淇)9月24日,广州邦悦“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在黄冈市蕲春县詹大悲中学举行。

该校的300余名师生及家长参加了活动,此外,参加活动的还有来自广州、安徽、湖南、上海及黄冈市义工。

成长心连心爱心活动从团队力量、素质培养、国际(未来竞争力)、校园(社会蓝图)等多个方面进行体验式学习。

当天在活动现场,蕲北山区檀林镇牛冲村2组困难学生占晓雪、刘坊村困难学生田婕婷、占山村困难学生占寒等8名学生各收到捐款1000元,邦悦公司承诺向白洋村孤儿詹秀方、田桥村孤儿田艳每月资助200元直至18岁。

同时,该爱心团队还向詹大悲中学捐献爱心书包400个、水杯200个等及学习用品。此次“爱心手拉手、成长心连心”公益活动投入近10万元。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