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司机扭头热聊5秒 回头急打方向盘两次猛撞隧道壁
2017-09-26 17:47: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9月26日讯(记者陈俊 通讯员向定仕 董渐侨)拖着满车价值近200万元的快递,货车司机却在隧道里侧脸跟人谈天长达五秒,结果扭头时发现要追尾前车,急打方向车辆失控撞上隧道侧壁。

9月23日发生在沪渝高速利川段的这惊险一幕,虽然人没受伤,但一车的快递却耽搁了。 23日晚上9时许,高警利川大队接到当事司机许某报警称,自己驾驶的一辆厢式货车撞上了高速公路的隧道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隧道内车辆被堵。民警迅速出警赶赴事故现场,发现云雾山隧道内一辆湖南籍的重型集装箱半挂车沪渝向1433KM+400M (云雾山隧道)处,撞上了隧道内的护沟,车头严重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说起事故原因,许某一脸懊悔,并留下悔恨的泪水。事发前他侧脸和副驾驶员说话,两人聊得正起劲,大概5秒左右没有查看前方路况。当扭头过来看时,发现自己车辆快要撞上前方车辆,于是慌乱中向左打方向紧急避让,车辆失控撞上左侧隧道壁,后又撞上右侧隧道壁,造成车辆及路产受损,因为车辆无法继续运输,所运载的价值近200万元的快递也需要找车转运。

高警利川大队民警快速勘察了现场,并对相应的责任进行了认定,民警告诫事故当事人许某,开车时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以免因操作不当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时候一定要集中注意力,不要分心,以免引发交通事故。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