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民大学子点赞线上党报湖北日报APP受热捧
2017-09-26 18:03:00 来源:湖北日报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全媒体记者周三春 实习生林承卓)9月26日,党报进校园——湖北日报“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走进中南民族大学。活动一开始,便吸引了大批民大学子。他们兴致盎然地向工作人员询问活动情况,纷纷拿出手机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了解湖北的党报党刊。

“湖北日报客户端是一款湖北新闻资讯APP,每天推送最新的时事政治新闻,不仅可以免费浏览当天的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楚天金报等报刊,还为大家提供随时随地沟通互动的平台,欢迎同学们下载使用。”湖北日报客户端的编辑们介绍着。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这是武大同学的照片,这是湖大的……这诗写的好文艺!”看到湖北日报客户端上已经有这么多其他高校学生的原创内容,中南民大的同学们跃跃欲试。不少人随即在【我秀】栏目开始投稿。

新闻、政情、读报……政治思想教育专业的研一新生席双下载客户端后认真翻阅起了几个栏目。“看湖北新闻嘛,挺方便的。操作简单,使用起来目的明确。高校大学生虽然身在校园,但是依然心系时事政治,关注我国的前途和命运,是每一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他说。

“这里面的很多新闻都是现在考研需要了解的政治热点,对我来说太有用了!”来自社会学专业的学生刘楚楚正在考研准备期,她对湖北日报APP同样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湖北日报传媒集团的《大武汉》、《特别关注》等杂志也很受欢迎,我带几本回去给同学们都看看!”刘楚楚说。

活动过程中,不少同学都被“晒最美军训照”的活动展板吸引了目光。“要怎么参与这个活动?”、“我可以参加吗?”、“这个活动有什么奖励吗?”面对同学们的积极提问,编辑们也都一一解答。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党报进校园 活动现场

据了解,作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的系列活动之一,“军训我最美—寻找高校阳光消费代言人”活动此前已走进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湖北大学、武汉体育学院、中国地质大学等高校,寻找最具青春活力的大学生。

军训期间,只要你拿起手机、相机,捕捉到军训新生中最美、最帅的面孔,发送给湖北日报客户端,就有机会上封面、做代言、拿奖品。前十名的照片主角将成为“第五届湖北省大学生金融节阳光消费代言人”。

投稿时间 :9月1日——9月30日

作品要求:以军训中的大学新生为主题,以个人特写照为主。照片要求成像清晰,主题明确,人物突出。自拍照或拍摄他人均可(请征得被拍摄者同意)。

文字要求:长短不限,以20至100字为宜,故事精彩者可酌情增加文字。须注明被拍摄者姓名(网名亦可),高校名,作者姓名、联系方式。

投稿渠道:

1、下载湖北日报客户端,进入客户端底部【上头条】栏目,点击右上角【发布】,选择【我秀】上传最美军训照照片,并附上文字说明。

2、关注“湖北日报”微信公众号留言,直接在对话框对话传送照片和图片说明。

3、关注“湖北日报”微博,私信投稿。

4、将你们的作品发送到邮箱:hbrbapp@163.com。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