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锁梯子油漆桶一齐上阵 小区出现“花式”抢车位
2017-09-28 14:03:00 来源:楚天都市报

图为:居民把梯子和椅子锁在地上占车位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地锁、废旧自行车、木椅、梯子、油漆桶……洪山区才茂街纺机社区内的地面上,出现了五花八门的器具,这是居民们占车位的“工具”。

昨日上午,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该小区。在3栋一单元附近,记者看到路边安有两个黄色的地锁;在4栋前面,有占车位用的方凳和废旧自行车。5栋前面不仅有地锁,有居民将椅子用链子锁在地上,还有居民用木梯子占车位,梯子用绳子拴在旁边的一棵大树上。在6栋旁、3号门附近等处,也都有地锁、凳子、油漆桶等占车位物品。

小区居民杨先生称,最近两个月,各种占车位的方法层出不穷,反映了也没解决。

纺机社区居委会书记程莲表示,小区670多户居民,没有物业,也没有正规停车位,居民都是见缝插针地停车,并自行占位置。居委会也一直在想办法解决,曾经拆除过地锁,但车主们意见很大。居委会想收物业费招聘人员进行管理,居民们也不同意。居委会将进一步做动员工作。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