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健康茶产品是市场需求趋势
2017-09-28 14:35: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消息(全媒体记者鲁腾、吴坚 通讯员施轩)9月27日,2017国际茶业大会举行创新产品发布会,7家企业发布和讲解了公司最新研制和开发的茶类新产品。

  发布会上,浙江大学茶学院院长王岳飞向与会客商分享了茶深加工产品最新研究成果。从宏观的方面分析茶叶未来的市场需求走向,时尚和健康是市场的需求趋势,茶叶市场前景广阔。

  浙江绿剑茶叶公司展示了新研制的茶纺类产品,包括茶袜、茶丝巾、茶内衣裤等。这些产品环保健康,茶叶成分能够在无形之中挥发,能够被人体所吸收,大有益于人体健康。

  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本土的两家企业也介绍了企业研发的新产品。恩施西特优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研制的茶枕、茶面膜,引起外国友人的浓厚兴趣,美国友人现场表达合作意向。湖北圣浩农业现代发展科技有限公司创造性地将阿胶和白茶结合,研制出同时具有阿胶和茶叶功效的滋补产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