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散装汽油遭拒 粗鲁客户重扇女领班两嘴巴被罚200元
2017-09-28 21:3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宋效忠、通讯员仰慕涵)27日,一名客户持塑料容器到云梦县宏达加油站以农机用油为名要求加注散装汽油,因未能出具派出所证明遭加油站女领班拒绝,竟朝女领班脸上重重扇了两嘴巴。经公安部门调解,目前行凶客户已向彭琳赔礼道歉,并被处罚款200元。

  当天,这名客户到加油站加油时,当班员工向客户解释公安部门和上级公司要求出具派出所证明才能加油的政策,并出示了相关文件和其他客户的证明。该客户不依不饶,以威胁口气训斥员工。当时站长送存营业款不在现场,领班彭琳正在做饭,闻声赶到现场继续跟客户解释,最终客户提出先加油再到派出所补开证明,被彭琳拒绝后恼羞成怒,朝她的脸上重重扇了两嘴巴。彭琳为保护自己,边喊边向站外逃跑,直到周边群众阻止才平息。

  中国石化云梦分公司领导得到消息后,立即向县公安局报案,请求当地派出所严惩违法客户,给被打女员工一个交代。28日,云梦公司有关负责人代表公司看望了彭琳,肯定了她坚持原则、严守规矩的行为,并对她所受到的委屈表示慰问和感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