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邻居”共拓合作新空间 汉孝协同发展招商推介活动举办
2017-09-29 12:1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梁晓莹、通讯员黄念军)28日,2017年武汉城市圈政协主席论坛(孝感)汉孝协同发展招商推介会在孝感举办。武汉市政协率70余名武汉企业家参加推介会,详细了解孝感市及孝感高新区、临空经济区、双峰山旅游度假区的产业招商政策及部分科技、旅游重点招商项目。

这次推介会是政协组织服务中心、搭建平台的创新实践。孝感与武汉地缘相接、人缘相亲、文脉相通、水脉相连,其协同发展正进入新的发展阶段。据统计,孝感市1299家规上工业企业中,由汉资控股的达280家;312家亿元企业中,汉资控股的有50家;孝感38%的工业产品直接进入武汉市场,17%的工业产品通过武汉海关出口,农产品供应占武汉市场份额20%左右,30多家农业产业化企业零门槛进入武汉各大超市;全市近300家企业与武汉市47所大专院校、科研院所开展稳定的产学研合作。

据了解,为加强与武汉市对接,孝感成立汉孝一体化工作专班,汇总收集84个汉孝对接项目,从规划和基础设施、产业和市场、科技人才、公共服务、生态环保等五个方面加强对接,努力把孝感打造成武汉的绿色生态屏障、农副产品安全屏障和后勤保障基地。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