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首个网球专业学院在汉挂牌成立
2017-09-29 20:4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龚雪 通讯员姜劲晖)29日,我省首个网球专业学院“三和国际网球学院”在武汉体育学院正式挂牌成立,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网球协会、省体育局、省教育厅等相关负责人出席。

  据介绍,“三和国际网球学院”是武汉体育学院内设二级学院,将充分利用武汉体育学院雄厚的师资力量,建立一支年龄结构、学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一流师资队伍和中外专家金牌教练员团队。同时,学院建立从幼儿园到博士后的一条龙网球专业培养体系,开创网球高水平训练与基础教育和高等教育相结合的网球专业人才培养新模式,是目前国内外独有的网球专业学院。

  武汉体育学院副院长王志强介绍,“三和国际网球学院”关注学生全面发展,强基础,重应用,着力培养创新型、专业型、技能型的网球专业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同时,全面辐射培养网球赛事组织运营管理人员、网球俱乐部运营管理人员、网球场馆运营管理人员、网球经纪人、网球媒体人员、网球康复治疗师、网球用品设计开发运营管理人员、网球场馆设计建设人员等各级各类网球专业人才。现在的学生都是体育教育学院和运动训练学院关于网球专项的学生。学校将来会在青少年的培养、教育、普及以及高水平培养等等方面有所发展。同时,还将会推进网球进校园,服务国家的体育发展战略。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