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演出精彩纷呈 名家名团轮番上阵
2017-09-29 23:39: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龚雪 通讯员陈丹)国庆节期间,琴台大剧院、琴台音乐厅、武汉剧院等精心准备了多场高质量的演出,包括话剧、音乐会、演唱会等,名家名团轮番上阵,节目内容精彩纷呈,陪伴观众欢乐过节。

  10月3日,大型魔幻惊悚话剧《盗墓笔记Ⅲ》亮相琴台大剧院,该剧根据南派三叔的小说改编,为了营造绝佳的视听效果,舞台上高度还原原作人物形象、跌宕起伏的情节,还用亦真亦幻的动画营造全方位的立体魔幻效果,是一次全新的话剧之旅。“神秘园”是一支跨国界的乐队,由爱尔兰小提琴家菲奥诺拉·莎莉与来自挪威的钢琴家、作曲家罗尔夫·勒夫兰和众多北欧乐器演奏家共同组成。1995年他们以一曲只带有数句歌词的器乐《夜曲》赢得了当年欧洲电视歌唱大赛金奖,同时也是该赛创办40年来第一首金奖器乐作品。10月5日,武汉观众在月湖之畔的琴台大剧院就可欣赏这支乐队的高品质演出。10月6日晚同一剧院上演的音乐剧《命大福大的蛋宝宝》,是一部本土原创作品,由湖北省群众艺术馆创作,武汉歌舞剧院演出,众多本土明星精彩演绎。该剧曾在中国第二届歌剧节期间作为“歌剧与基层互动少儿专场”上演,作为优秀剧目入选第二届湖北艺术节,入选“第十一届上海优秀儿童剧展演”并获奖。欧洲最著名的童声合唱团“德国德累斯顿爱乐乐团”将于10月6日在琴台音乐厅上演童声合唱团音乐会,音乐会一网打尽俄罗斯、德国、法国、以色列等多个国家的经典儿歌,非常适合亲子共同欣赏。

  9月29日,中南剧场上演话剧《再见徽因》。爱尔兰国宝级民谣歌手卡兰·迪伦,曲调清新,作词优美,在世界范围被推崇,感动着每个聆听的观众。9月30日,她将在武汉剧院开启个人演唱会,观众可现场体验她清澈纯朴的声音。10月1日,武汉剧院上演“维也纳皇宫美泉宫交响乐团新年音乐会”,音乐会演奏曲目以莫扎特、施特劳斯的作品为主,配有优秀的独奏家,歌唱演员和芭蕾舞,是一场热热闹闹、多姿多彩的音乐会。开心麻花团队推出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跻身今年电影国庆档。同时,开心麻花开启同名话剧开展全国巡演,途经成都、重庆、广州、深圳、武汉、青岛、天津、哈尔滨、沈阳10个城市,共演出22场。明星版武汉站演出将于10月14、15日亮相武汉剧院。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