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东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座谈:服务实体经济 助推转型升级
2017-09-30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甘勇)昨日,省委副书记、省长王晓东在汉与华夏银行董事长李民吉座谈。

王晓东代表省委、省政府欢迎李民吉一行来鄂考察,感谢华夏银行长期以来对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他说,湖北产业基础雄厚,区位优势突出,创新资源富集,当前正处于重大机遇叠加期和转型升级关键期,在全国发展格局中的战略地位日益凸显。希望华夏银行发挥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的辐射作用,加大对湖北的金融支持力度,着力服务实体经济,积极助推创新发展,把更多金融资源配置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促进经济和金融良性循环、健康发展。我们将按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决策部署,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加强信用体系建设,为金融机构在鄂发展营造最优环境、提供最优服务。

李民吉对省委、省政府给予华夏银行在鄂发展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华夏银行将继续围绕湖北重大发展战略,在支持重点项目建设、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中小微企业成长、发展绿色金融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着力创新信贷模式,扩大信贷规模,分享湖北发展机遇,助推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华夏银行副行长关文杰、王一平,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府秘书长别必雄参加座谈。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