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举行
2017-09-30 08:27:00 来源: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陈鹏)28日至29日,湖北省台湾同胞第十次代表会议在汉召开。中共湖北省委向会议发出贺信,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汪毅夫,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省委贺信充分肯定了省台联五年来的工作成绩和积极贡献,希望新一届省台联领导班子团结引导全省台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新理念新要求,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为湖北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凝聚更多力量。

汪毅夫在致辞中说,五年来,湖北省台联第九届理事会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积极贯彻中央对台工作大政方针和决策部署,各项工作取得突出成效,为加强鄂台交流合作,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各级台联组织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巩固和深化台联工作,不断增强台联组织在广大台胞中的影响力和感召力。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省台联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带领全省广大台胞自觉地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换届为新的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爱国热情、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引导全省广大台胞立足自身岗位、贡献聪明才智,积极投身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为湖北开启“建成支点、走在前列”新征程作贡献。

会议选举江利平为湖北省台湾同胞联谊会第十届理事会会长,罗鹰为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刘江东、童彦婷(女)为兼职副会长。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