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当山警方“升级版防控”保障景区游客安全
2017-09-30 14:03: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刘汉泽、通讯员李强)前日,武当山特区公安机关十九大维稳安保暨“十一”旅游安保战前动员部署会召开,全局6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国庆中秋将接踵而至,武当山景区将迎来人流、车流高峰,各类安全问题和治安隐患随之增加,加之“十九大”即将召开,全区公安机关要围绕“五个不发生”的目标,立即全面进入决战状态,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保维稳工作,层层部署落实,层层压实责任,确保“两节”期间社会治安秩序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宁、祥和的中秋、国庆佳节。

  会议强调:一是要联合相关职能部门对武当山景区交通、治安、消防进行隐患整改,确保景区安全设施完善,道路交通畅通。同时加强景区、景点的巡逻防控工作,及时接受群众求助,提升管事率,严厉打击扒窃、诈骗、强买强卖、敲诈勒索等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切实维护景区良好的治安秩序。二是节日期间将合理调整警力部署,针对重要场所、重点部位和路段开展巡逻防控,最大限度屯警街面,挤压街头犯罪空间。同时加强文物古建筑、公交车站、太极湖码头等重点部位的基础设施安保工作,有力打击震慑违法犯罪活动,确保节日期间全区治安秩序稳定、社会平安,营造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