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产动漫唱主角!国庆假期快到武汉逛动漫游戏展吧!
2017-09-30 14:51:00 来源:湖北日报网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 文俊)知名动漫场景的实景呈现,著名漫画作者现场签售。10月1日至10月3日在武汉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CPtako武汉动漫游戏展将会上,动漫游戏迷们将迎来一次专属于他们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会上,鄂产动漫将唱主角。一楼主展区知音动漫的“知音动漫古风馆”将《浮生物语》、《哑舍》等著名作品描写的场景实景呈现,还将邀请COSER扮演书中的角色。还将邀请知名漫画《哑舍》的作者晓泊、《天行轶事》漫画作者黑一、绘本《傲慢与偏爱》作者梦游兔现身漫展现场签售。

  CPtako武汉动漫游戏展前身为光谷漫展,已经成功举办了8年。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动漫产业的飞速发展,国际上的一些大型动漫会展如加拿大渥太华动漫节、法国昂西动漫节、日本东京动漫节、韩国首尔动漫节等也纷纷来华参展,这证明,在文化创意飞速发展的今天,一个城市的动漫展已经成为城市活力与竞争力的象征。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