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举行国庆68周年招待会
2017-09-30 19:39:00 来源:长江日报融媒体

  长江日报融媒体9月30日讯(记者邵澜)29日晚,武汉市举行国庆招待会,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武汉市市委副书记、市长万勇与中外嘉宾共聚一堂畅叙友谊,欢庆共和国华诞。

  万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族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出席招待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关心支持武汉建设发展的港澳台同胞、海外侨胞和国际友人表示衷心感谢。

  “梦想指引方向,奋斗成就梦想。”万勇表示,68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古老中国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历史巨变,实现了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这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解决了许多长期想解决而没有解决的难题,办成了许多过去想办而没有办成的大事,开辟了治国理政新境界,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万勇指出,伴随伟大祖国的前行步伐,武汉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经济总量位居中国大陆城市前列。特别是今年以来,新一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聚力改革创新、奋力拼搏赶超,以建设国家中心城市,打造历史之城、当代之城、未来之城为重要抓手,全面开启复兴大武汉新征程,奋力实现伟大城市梦想,谱写“中国梦”武汉新篇章。

  万勇指出,武汉的机遇,也是关心武汉、支持武汉、投资武汉的海内外朋友的机遇;武汉的平台,也是大家的舞台。真诚期待更多的外国专家、国际友人、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走进武汉、爱上武汉,共享发展机遇,共赢发展红利!

  韩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郑载男、美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傅杰明、法国驻汉总领事馆总领事贵永华、英国驻汉总领事馆投资与贸易领事毕思德、香港特区政府驻武汉经贸办事处主任冯浩贤,以及在汉外国专家、国际友人、外国驻汉机构、外资企业、华人华侨和港澳台商代表等参加招待会。

  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陈瑞峰,副市长徐洪兰,市政协副主席陈光菊参加招待会。

  • 为你推荐
  • 公益播报
  • 公益汇
  • 进社区

热点推荐

即时新闻

武汉